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外文原版书展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图\文 吴荣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5:22  

秋收冬藏,万物盈敛,读书好时节,馆藏正当季。为期一周的2018年外文原版图书展于11月5日在南岸校区图书馆二楼拉开序幕。寒梅也不禁,何只君瑟缩。然师生纷纷莅临现场,驻足书展品读心仪的图书,为学校热情推荐和甄选好书。截至发稿,已选荐图书500余种,书展将持续到11月9日,届时将有更多新书留驻图书馆。

你选书,我买单,是此次书展的一大看点。此前,图书馆已于今年5-6月通过电子邮件形式组织老师们为图书馆选荐了大量优质外文原版图书。此次书展直接面向全校师生,既给师生提供零距离了解国外最新出版物及出版动态的机会,获得更直观便捷的阅读体验,更有大量优质对口图书供师生现场遴选、荐购。

据悉,本次书展由重庆工商大学和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精心挑选了国外最新出版的2500余种外文图书,涵盖与我校相关的学科学术研究前沿的经济、社会科学、语言、文学、历史、哲学、数学、化学、计算机、新闻传播、机械、电子、法律等多个学科领域。参展图书来自Wiley、Taylor & Francis、Springer、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Oxford University Press、MIT、Harvard University Press、Stanford University Press、John Benjamins Publishingd等国外知名出版集团(社)。

举办外文原版书展有着积极的影响,不仅推动学校图书馆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的文献信息服务,推动教学、科研向纵深领域发展,也使读者获得一次不错的学习认知机会、开拓了视野,同时有助丰富我校图书馆藏,不断提升馆藏质量。


上一条:以大数据思维助力政府治理创新——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中心主任于施洋博士为我校毕业生作报告
下一条:机关党委八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