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成功举行2018级新生进站仪式暨“知行计划”工作启动会

来源: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图\文 张晴晴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9:14  

2018年11月9日,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2018级新生进站仪式暨外语学院党总支“知行计划”工作启动会在党群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学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米密,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石世明,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东、副书记程亚,分团委书记黄志婕,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丁亮出席了本次活动。外语学院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党员服务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2018级新生进站仪式。仪式上,陈晓东书记回顾了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的发展历程,对新进站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书写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的奋进之笔。接着,新进站成员代表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杨帆同学进行了发言。杨帆同学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服务站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随后,与会领导和老师为新进站成员们送发了党员服务站工作服。程亚副书记带领全体新进站成员进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入站宣誓仪式,陈晓东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最后,米密书记做了讲话。米书记高度肯定了党员服务站在党建工作中做出了有益探索和显著成绩,对新进站成员表达了祝贺。他强调,青年学生是国家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党员更是其中的优秀分子、杰出代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应积极发挥头雁作用,积极当好排头兵,在实践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成长,为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做好充分准备。

活动第二阶段为外语学院党总支“知行计划”工作启动会。会上,陈晓东书记解读了《外语学院党总支“知行计划”工作实施方案》。石世明处长为与会师生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发展,奋发有为”专题党课。作为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的创始人,石处长回顾了建站时的初心,是希望服务站成为树立党员形象,践行党员义务的前沿阵地。多年来,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围绕着“踏踏实实树党员形象,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开展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石处长强调,新时代赋予了青年党员们新的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9月的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新时代青年提出明确要求和奋斗方向,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米密书记在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2018级新生进站仪式上讲话

陈晓东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石世明处长为党员服务站成员讲党课


上一条:计信学院第四届学风建设大会暨“计信之光”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MPAcc中心圆满开展财务管理移动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