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老年舞蹈队参加重庆市高教老协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健身舞展示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图\文 唐晓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09:18  

2018年11月7日上午,重庆市高教老协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健身舞展示活动在重庆大学A区体育场篮球馆隆重举行。我校高教老协分会会长黄朗,离退休工作部(处)处长赵承华、副处长陈南飞带领我校老年舞蹈队前往参加。

在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后,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十二所高校分会的《塔里木的春天》《爱我中华》等节目依次演出,展现出我市高校广大老年舞蹈队的良好精神面貌。

作为本次全场唯一的拉丁舞形式的演出节目,我校的《兰亭序》一经登场,便以其弹性脉动的节奏和热情浪漫、充满激情的舞姿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我校老年舞蹈队编排的节目既传承中华文化,又创新融合西洋歌舞,舞蹈刚柔相济、行云流水,以神领形、以形传神,细腻圆润、情景交融,演出新颖大气、浑然天成,令全场观众耳目一新,不仅展现出专业深厚的舞蹈功底,更表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以此特别的方式热烈庆祝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校老年舞蹈队的倾情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演出结束后,我校老协分会会长黄朗,离退休工作部(处)处长赵承华、副处长陈南飞等与我校老年舞蹈队合影留念。


上一条:教学经验分享:混合教学的课堂组织与制度设计
下一条:我校举办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技巧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