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第四届学风建设大会暨“计信之光”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9:17  

为推动和强化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的专业学习能力,激发科技的创新意识,弘扬甘于奉献的志愿精神,表彰2017-2018学年在学业、科创、志愿服务等方面先进,激励广大计信学子学习优秀、继续前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11月9日晚,于我校博智楼7100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学风建设大会暨“计信之光”颁奖典礼。计信学院分党委陈亚惠副书记、刘昶老师、邵磊老师、黄亚果老师、第三届“学业之光”获得者2015级物联网袁园以及2017级计信学院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暖场歌曲《我们都一样》,活跃了现场气氛。主持人介绍了过去一年里学院所参加的各种科技竞赛以及获奖情况。视频短片的播放展现了同学们挥洒汗水、努力拼搏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本次“计信之光”共设立“学业之光”、“科创之光”、“志愿之光”三个奖项,学院老师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其中杨星雨、黄雅军两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与经验,号召大家积极努力学习和专研技术。主持人在现场用微信随机抽取了一位计信锦鲤,荣获学院提供的大礼包。接下来颁发的“先进班集体”和“优良学风班”的奖项也激励了同学们应更加重视和加强优良学风的建设。

通过本次典礼,一方面表彰了2017-2018学年的先进学子,强化了计信学院学风建设;另一方面让同学们充分领略了“计信之光”的风采,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找到了奋斗的方向。学院号召鼓励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发展,成为新时代的综合型人才,在为学院发展建设出一份力的同时,收获一场无悔的青春。


上一条:我校“新儒商”科技文化节之创业分享会暨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创业论坛开幕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成功举行2018级新生进站仪式暨“知行计划”工作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