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个人所得税纳税筹划宣讲会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5:00  

11月21日上午9时,我校个人所得税纳税筹划宣讲会在厚德楼2017举行,会议由财务处莫云处长主讲。各单位财务联络人员、科研财务助理以及对该问题感兴趣的老师共8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莫云处长就个人所得税政策、学校工资发放模式及个人所得税计算的具体方法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且列举案例进行说明。

会后,老师们就个人所得税测算、纳税及工资发放等问题与莫处长进行了互动答疑,大家纷纷认为通过本次互动交流宣讲会很及时,很有必要。教职工加深了对有关政策的认识,同时也理解了财务处的工作方式和严格执行国家政策法律法规的行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培训及研讨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教工一、二支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发展历程万盛行”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