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与渝北区玉峰山镇人民政府签署政校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图\文 王兆林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5:26  

12月12日下午,我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和渝北区玉峰山镇人民政府举行了政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及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我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又一实践教学基地正式落户渝北区,同时也是渝北区辖区乡镇首次与高校建立战略合作协议关系,该模式对于助推渝北区“乡村振兴”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渝北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小渝、玉峰山镇党政领导及干部和我校副校长苟朝莉、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贵、院长王宁及老师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苟朝莉首先肯定了当前“乡村振兴”重大决策部署背景下,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和玉峰山镇人民政府政校战略合作共建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学院的土地资源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旅游管理等专业涉及的土地整治、土地利用规划、村庄规划、旅游规划等业务是助推地方政府“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随后,苟朝莉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并代表学校向渝北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渝北区的合作。

随后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王宁与玉峰山镇镇长唐先文,先后介绍了各自相关情况与优势,明确了双方未来合作的领域,并代表双方签署了国土资源学院与渝北区玉峰山镇人民政府政校战略合作协议。苟朝莉副校长和王小渝常委为校地共建创新实际基地揭牌。这标志着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又一创新实践基地的正式启动,必将推动相关专业的进一步发展。

签约仪式后,渝北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小渝带领出席签约仪式的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及老师,进行实地考察与调研。


上一条:我校第19批资源与环境博士后举行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实习实践丨多媒体教学与《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