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第19批资源与环境博士后举行开题报告会

来源:废油中心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21:18  

由重庆工商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联合招收的,张贤明教授、柳云骐教授联合指导的第19批资源与环境博士后研究人员,于2018年12月10日,在我校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了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来自中国科学院的刘鸿教授、重庆大学陶长元教授、西南大学黄玉明教授、中国石油大的柳云骐教授,以中心主任张贤明教授等出席了开题报告会。博士后工作站负责人、中心主任张贤明教授对校外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帮助表示感谢,对进站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在进站人员刘晓英博士后所做开题报告的基础上,与会专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完善意见,博后人员认真听取了专家意见,并对专家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经过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通过刘晓英博士后的开题报告。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成功召开成教管理系统宣讲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与渝北区玉峰山镇人民政府签署政校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