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个人所得税法专题培训会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09:04  

12月26日,我校在博智楼7200会议室对教职工组织了新个人所得税税法的专题培训会,南岸区税务局所得税科芮佳科长主讲,我校财务处处长莫云主持。参加培训的有二级单位处级领导代表、办公室系统人员、财务联络员、科研财务助理及教师代表二百余人。

芮佳科长围绕新个人所得税法、自然人纳税识别号、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累计预扣预缴法、法律责任等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讲解。重点介绍了2019年1月1日起实行的个人所得税税法的主要变化及其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相关问题,培训会后老师们还对有关热点问题与芮佳科长进行交流咨询。

莫云处长在本次培训会后作了发言。他首先对芮佳科长到我校进行纳税辅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会配合税务局做好个人所得税的代扣代缴工作,并且呼吁教职工关注个税法的最新动态,为充分享受专项附加扣除各项优惠政策做好准备资料。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18年第4次全委(扩大)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