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商务策划学院与苏宁易购成功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来源:商务策划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5:19  

2019年1月7日上午,苏宁重庆地区管理中心刘其志总经理、陈红艳副总经理等一行四人到访商务策划学院就签订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学院分党委书记邓德敏、院长骆东奇、副院长陈秋梅、市场营销系主任彭建仿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签订了商务策划学院与重庆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之间的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会上,骆院长首先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美好期望,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学生规模、办学理念等基本情况。苏宁的刘总对苏宁控股集团旗下的八大业务板块进行了简单介绍,重点谈到了重庆苏宁的发展趋势。双方对本次的校企合作都寄予厚望,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在学生培养、企业用人等方面达成共赢模式。

在签字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具体的合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骆东奇院长提出合作可以采用“先易后难”的模式,从学生实习、教师挂职锻炼等简单合作,到具体解决企业存在问题、开发教学资源、师资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邓德敏书记强调合作要落到实处,点滴积累,由小做大,打造成校企合作的典范。彭建仿主任从具体的学生实习、企业参与六大赛事、毕业论文选题等方面谈了具体的合作方式。刘其志总经理提出了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够招到优秀学生,同时提出了企业参与合作的方式,为学生提供销售、物流、电子商务等岗位。最后双方就建立重庆工商大学的苏宁小店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与市级会议志愿服务获赞誉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