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重点科研平台汇报交流会

来源: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文\张宇 李欣茹 图\柳潇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7:20  

1月7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重庆工商大学重点科研平台汇报交流会。柏群副校长,各重点科研平台负责人和科研秘书以及党政办、组织部等科研平台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曾庆均主持。

我校21个科研平台的负责人就2018年度取得的研究成果、平台工作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交流。

柏群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各重点科研平台2018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发展规划、团队建设等方面作了强调。她指出,不同的科研平台应具有不同的规划、明确的目标,应在工作建设之中展现出自己的特色和亮点,树立起平台品牌意识并形成自己的科研品牌。柏群副校长强调,各平台要重视平台团队建设的作用,要坚持学科、平台、团队三位一体的建设。她希望,在新的一年,各重点科研平台要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会议,做好 “走出去”与“引进来”。


上一条: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国际事务处Wilson S.Y. Ang先生一行莅临我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与市级会议志愿服务获赞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