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参与市级会议志愿服务获赞誉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王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6:04  

2018年12月18至19日,重庆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市委礼堂召开,我校师生参与会议志愿服务,热心周到的服务获赞誉,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青联合会还专门向我校发来了感谢信。

在重庆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期间,我校选拔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贺春森等20名大学生担任会议青年志愿者。承担了引导咨询、接送机及会务支持等志愿服务,过程中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传递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会议的成功召开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及召开期间,我校选派了文学与新闻学院毛彦心同学、校团委陈琛同志,参与大会工作报告撰写、章程修改、大会播音、大会联络等工作,热心周到的服务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12月29日、1月4日,我校陆续收到团市委、市青联来函,对我校师生在会议过程中的积极配合、全力以赴给予了肯定和赞扬,这是对我校育人工作的充分肯定。校团委将继续努力,带领广大青年践行“含弘自强,经邦济民”的大学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重点科研平台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商务策划学院与苏宁易购成功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