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国际事务处Wilson S.Y. Ang先生一行莅临我校访问

来源: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7:44  

2019年1月8日上午,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国际事务处中国与亚太地区主任Wilson S.Y. Ang先生及密苏里大学中国事务代表处文军强先生一行莅临我校访问。出席会议的我校人员包括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韩艳处长、张轶副处长,管理学院杨柏院长、周莉副院长、信管系唐敏主任、国际班授课教师代表王琳博士、国际项目部鄢清华老师、黄洁博士、国际班班主任陈芹老师。

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简称UMKC)是管理学院中美3+1+1国际项目的合作大学之一。交流会议上,Wilson Ang先生表达了UMKC校方对未来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及管理学院深入合作的期望,介绍了UMKC国际合作活动的基本情况以及堪萨斯城的商业和经济优势;韩艳处长介绍了我校目前开展的国际化合作的多种模式,并提出了与UMKC在暑期短学期项目、长期学位项目、师资培训等多方面开展合作的希望;杨柏院长提出了双方开展远程合作学习、合作案例活动等多种形式长短期合作的设想;双方对各种合作形式的细节进行了初步商讨。

Wilson先生一行还前往江北校区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国际教改班学生进行了会谈,向同学们介绍了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及堪萨斯城的基本情况,了解了国际班同学们的双语及全英文课程学习情况,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UMKC录取政策、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的提问。

本次会谈进一步推动了管理学院中美3+1+1国际项目的发展,并为双方未来多种形式的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创新组织形式 汇聚校友力量 我校完成四川校友会改组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重点科研平台汇报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