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创新组织形式 汇聚校友力量 我校完成四川校友会改组工作

来源:党政办发展规划处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4:48  

对四川校友多、分布广,校友组织难的问题,学校校友总会创新四川校友分会组织形式,分别成立会川东北、川南、川西、成都四个片区校友分会,并在原四川校友会的基础上改组成立四川校友分会联盟。

近日,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川东北分会、川南分会、川西分会、成都分会,重庆工商大学四川校友分会联盟陆续成立。学校副校长苟朝莉、柏群,党政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罗勇,相关学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应邀参加了相关成立仪式。

副校长苟朝莉、柏群对在川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四川校友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加强与母校联系、竭力为校友服务、增进彼此情谊,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期望校友们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四川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改组四川校友分会,是学校校友会组织体系的创新和完善。学校将努力推动以“校友之大成就“学校之大的校友工作和校友文化建设的新进程,建设有水平、有质量、有情怀、有温度的一流校友会。

说明: E:\校友\校友工作2018\川东北、川南、川西、山西、东北校友会材料\川东北\川东北成立大会.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9010914512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90109145128.jpg


上一条:何勇平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国际事务处Wilson S.Y. Ang先生一行莅临我校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