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环境与资源院与重庆市天润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签约暨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环境与资源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5:52  

2019年1月2日,环境与资源院与重庆市天润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润公司)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签约暨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该公司多功能会议室举行。

天润公司杨大刚董事长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加强公司产品的研发能力,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和生命力,着力为培养公司所需的食品专业高层次人才。环境与资源院傅敏院长指出,双方的合作可以让学校的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与社会需求紧密联系,也能支持企业在技术创新上有所突破;希望此次合作的各项内容能够落地,能够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王星敏副院长就我校重庆市农产品加工储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该公司重庆市天润豆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间如何强强联合推动产学研企协同创新提出了具体措施,并建议在学生学科竞赛等方面深化企业合作,实施公司冠名的奖学金奖助、学生创新项目资助等,产教融合,“定向式”协同培养食品专业卓越人才。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天润公司总经理廖宇先生、常务副总经理邵飞先生、副总经理高育斌先生、行政人事经理乔曦女士、财务经理黄燕女士,我院食品系朱建飞主任、周文斌副教授、李宏教授、冯敏博士、尤琳烽博士、吴丽博士及15级食品班部分实习学生。签约双方就开展学生实践教育方案、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培养、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展开了讨论,达成了多项共识。


上一条:商务策划学院召开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