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会议

来源: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文​/张宇 图/朱苓 吕霄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4:42  

1月11日,我校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安全稳定会议。孙芳城校长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校保卫部部长钱忠坤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检查情况,他指出,学校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实施了大量具体细致的预防与整治措施,下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建章立制,做好各项工作。

宋豫副校长传达了上级的会议精神,布置了下一阶段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她指出,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管制,制定相关措施,统筹安全计划,全面开展学校安稳工作排查,做好期末和寒假各项安全工作。她从三个方面做出了强调,一是要有安全意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相关负责人要落实职责到位;二是行动上一定要快,抓紧校园安全问题的排查;三是整改措施一定要实,要落地,处理问题时要有耐心,有情感,解决好问题。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校园安保服务大队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及寒假安稳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