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保卫处召开校园安保服务大队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及寒假安稳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6:12  

2019年1月15日下午,保卫处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校园安保服务大队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及寒假安稳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保卫处钱忠坤处长、全体保卫干部、重庆巴南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刘亚非经理、全体安保队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保卫处副处长邱胜祥主持。

会上,保卫处校园安保服务大队队长王再会首先总结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大会表彰了王再会等25名获得优秀的安保队员,优秀安保队员代表蔡长春作了发言,重庆巴南保卫服务有限公司刘亚非经理对下一步安保大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保卫处钱忠坤处长对校园安保服务大队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回顾了保卫部保卫处2018年的主要工作,宣布从即日起保卫处全面启动期末寒假春节安稳工作,并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钱忠坤处长号召全体保卫干部、安保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尽职履责,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再出发,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安全稳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