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谢书楠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0:32  

2019年1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菊园餐厅三楼举行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副院长刘富胜、工会主席龙睿赟、行政人员以及2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团拜会。

会上,陈书记代表党政工作人员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2019年在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老同志们共同分享了学院发展成果的喜悦,同时,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改革发展的关注、支持及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衷心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长期坚持落实好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二级管理责任,召开新春团拜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贯坚持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学院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爱和尊敬。会后,学院派专人上门看望并问候了对于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前来参加团拜会的陈维俊、王玉珍等老同志,并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新春游园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校园安保服务大队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及寒假安稳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