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认识在线开放课程”讲座

来源: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09:18  

1月17日,“认识在线开放课程,做好申报准备”讲座在博智楼7108报告厅举行,来自17个学院和11个职能部门的83名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讲座内容包括“认识在线公开课程”、“案例分享”以及“互动交流”三个部分。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方明建从在线公开课程的“现状”“特点”“设计”以及“立项与运行”四个部分展开阐述,通过不同在线课程平台对比以及表格数据的展示,体现在线课程的交互性。教师发展中心教师沈季演示了重庆市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和中国大学MOOC平台的多个案例,为在座教师全面清晰地展示了不同特色的公开课程,并强调了内容设计的重要性。

互动交流环节教师们提出了“团队人数”“视频时长”以及“呈现形式”等问题,均得到了很好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为配合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开展,2019年教师发展中心将陆续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相关培训,助力课程建设团队打造“金课”,推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积极推进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工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积极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