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工会开展2019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0: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通知》(渝工女委〔2019〕3号)文件要求,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3月份组织开展了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以“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为主题。活动期间,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策划推出了维护女职工权益主题宣传展板,组织了女职工权益知识竞赛和问卷调查,开展了女职工权益知识宣传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依法治国理念、《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殊规定》《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提高了我校女职工的法律知识水平和维权意识,营造了关心爱护女职工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春风十里不如你——图书馆深化读者服务见成效
下一条:《老教授协会纪念册》首发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