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深情祭英烈,誓言慰忠魂

来源: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文/图 边凤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15:11  

2019年4月5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分党委学生党支部到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学院学生一支部书记边凤霞、二支部书记苟珍琼、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姜雨杉同学简述了歌乐山烈士陵园的历史背景。随后,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前默哀围绕烈士陵园敬献白菊,以此表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与崇敬。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学们庄严的举起右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在扫墓祭奠活动中,同学们感慨我们的革命烈士为了全中国人民的解放和幸福生活,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到革命中,直至牺牲了自己的生命,仍然用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支撑着自己,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体现了共产党人威武不能屈,富贵不能淫的崇高革命气节。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今天的安定、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增强了同学们对民族、国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铭记历史、不忘初心,铭记先烈遗愿,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沿着革命前辈足迹继续前行,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办“中美教学”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把脉问诊 协同力量 助推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本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二届二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