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中美教学”主题研讨会

来源:教学网新闻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5:08  

3月25日-4月8日,由教师发展中心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共同举办的“中美教学”系列研讨会在启智楼801412C举行。来自我校友好学校美国西卡罗莱纳大学的瑞秋•约克•坎布里奇(RACHEL YORK-BRIDGERS)教授做主题发言,来自各学院共计150余名老师参加了研讨。

系列研讨会包括“英语教学案例分析”(外语学院专场)、“教学方法与技巧”、“美国高校教师职业发展及研究”以及“美国高校大学生教育”四个主题,共举办五场,全程英语交流。瑞秋•约克•坎布里奇从多个方面向老师们介绍了美国高校教学、教师发展和学生教育的现况与发展,与现场老师针对教学方法与技巧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中美教学思想的碰撞,开拓了教师们的教学创新思维。希望教师们为自己的教学以及定位找到新思路,在教学中实现新的提升。


上一条:学习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支部党员战斗力——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赴歌乐山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深情祭英烈,誓言慰忠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