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关十四支部赴开州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张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7:12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支部成员的党员意识, 2019年4月12至13日,机关十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开州刘伯承元帅故居及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刘伯承元帅故居内松柏环抱、绿荫满园、安静庄严,支部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刘伯承元帅陵地鞠躬并敬献鲜花。在刘伯承元帅纪念馆,支部党员参观了刘伯承元帅生平事迹图片和遗物,了解了刘伯承元帅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博大的胸襟和坚定的信念。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结合参观元帅故居和纪念馆的感受,围绕“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的主题,认真学习了2019全国两会精神内容和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凝心力共筑中国梦,努力进取,为我校的优质高效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法学院讲座——学会辩论:说服不可能被说服的人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工会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