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工会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校工会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6:49  

4月16日上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唐莉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会工作调研和交流。我校工会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工会在学校新图书馆第四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主持。

在交流座谈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对唐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杨缨介绍了我校教代会、工会工作,包括学校工会概况、“163”工作模式、教代会制度、工会特色主题活动、工会建家与自身建设等内容。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唐主席感谢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她表示,高校工会间的学习交流,对于改进工作思路、打造工作特色、更好地完成新时代工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双方就工会工作建章立制、工会经费的规范管理与使用、工会建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唐主席一行在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党群服务中心。


上一条:机关十四支部赴开州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行2019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