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政办发展规划处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6:34  

根据学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党支部主题党日指导性计划,4月12日,机关党委一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之前,支部在支部QQ群编发了学习材料,供大家自学;同时,支部给每一位党员订购了《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思想研究》《当代中国日常生活维度的意识形态研究》,以进一步提升理论修养。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蒋年韬解读了学习内容,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活动之余,支部和部门工会联合开展了登山漫步行活动。



上一条:悦享数字资源 助力教学科研——我校图书馆开展数字资源宣传展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西部计划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