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来讲党课(2)】 一起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7:17  

4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一支部在厚德楼5002会议室举办“我来讲党课”(第2期)之“一起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课,支部党员白海龙同志主讲。

在党课上,白海龙同志对“两会”基本知识,2019年“两会”基本情况,2018年任务完成情况、2019年预期目标与展望、习近平下组团等作了详细解读。

在交流环节,大家一致认为“两会”的召开意义重大而深远。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Cache_-1f8baabdf1430a79.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第十二期“龙脊书香”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悦享数字资源 助力教学科研——我校图书馆开展数字资源宣传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