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悦享数字资源 助力教学科研——我校图书馆开展数字资源宣传展活动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魏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5:33  

为更好地向全校师生宣传推介图书馆数字资源,提高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率,2019年4月18日9:00—17:00,我校图书馆于北楼负一层中庭(邻信息化办公室数字校园服务大厅)开展了“悦享数字资源,助力教学科研”数字资源宣传展活动。

本次数字资源宣传活动,图书馆邀请到了中国知网CNKI、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龙源人文期刊、超星数字资源、中文在线、鼎秀古籍、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国研网、中宏网、EPS数据平台、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51CTO学院”IT技能学习在线数据库、BankFocus全球银行与金融机构分析库、Emerald管理学外文期刊数据库、威科先行财税信息库、CSMAR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公图艺术资源O2O服务平台、数图教育视频资源、法律家中国法学多用途教学案例库、北大法宝、畅想之星馆配电子书、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检索平台、Science Direct等20多家数据库供应商代表做数字资源现场宣传和咨询答疑。

活动过程中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图书馆信息部的老师和各数据库商代表耐心热忱地与师生们沟通交流,细致地解答师生们在使用数据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各位数据库商代表还为师生们准备了精美的数据库宣传册和各具特色的小礼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肯定,通过此次数字资源宣传展活动,图书馆拉近了与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师生更好地认识和了解图书馆现有数字资源及其使用方法,为师生的学习以及教学科研活动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上一条:【我来讲党课(2)】 一起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