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科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赴小平故里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科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4:5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追寻红色之旅,锤炼党员党性,4月27日,计算机学科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组织30余名教职工党员赴广安小平故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小平故居、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和缅怀馆,瞻仰伟人风采,聆听革命故事。从赴法勤工俭学的不懈求知到革命年代的戎马倥偬,从新中国建设初期的艰辛探索到改革开放的功勋卓著,大量文物、遗物、图片、资料清晰地展现了小平同志艰苦奋斗的一生、为国为民奉献的一生。此次活动让党员们走近了伟人邓小平,更加了解他的生活、情感和精神世界,折服于他从容不迫、儒雅娴熟的领导魅力,赞叹他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邓小平同志铜像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谨记党员身份,恪守对党的承诺,永远保持对党忠诚,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衷、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感悟了伟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博大的胸怀和非凡的智慧。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邓小平同志不怕困难、开拓创新、实事求是、坦荡无私的精神品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整装出发,建立新功。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入党初心,践行信仰承诺”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渝西分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