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财务处与广东财经大学财务处举行财务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0:22  

10月11日下午,在厚德楼4002会议室,我校财务处与广东财经大学财务处姚风民处长一行4人进行了热烈友好的座谈交流。

双方分别就两校财务处基本情况、新时期财务工作的重点热点与难点、财务预算的编制与执行和绩效评价工作、高校财务管理难点及对策、财务服务改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经验分享。双方都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大合作,增进交流,沟通提高,更好地推动高校财务工作的发展。广东财经大学财务处曾晓璇副处长、综合科徐梳霞副科长、张庆霖博士和我校财务处莫云处长、预算科冉爽副科长及梁正伟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推进产教融合”主题午餐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师生赴陶家镇政府开展2018年暑期“服务乡村振兴”成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