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七一 重温70年校史” 学校退休校领导参观校史馆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文/陈洁 陈信 图/王维思 杨琦琪 陈芷妍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我校建校70周年,7月1日上午,我校举行“庆祝七一重温70年校史”学校退休校领导参观校史馆活动。吴应发、张柏村、戴宏民、周希贤、王崇举、廖元和、张宗礼、甘德潜、黄朗、高古城、黄志亮等11位退休校领导,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宋豫,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和党政办、离退休工作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由宋豫主持。

宋豫在主持中热烈欢迎各位老领导再次回“家”。她谈到,为了迎接建校70周年,学校对校史馆进行升级改造。今天校史馆迎来最重要、最知情的参观者。学校70年一路走来,弦歌不辍、风雨兼程、砥砺奋进、薪火相传。各位老领导是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的规划人、领路人、躬行者,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和智慧力量贡献给了学校。因为老领导的领导和贡献,现在的重工商大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底气、更有信心、更有力量把学校办得更好,办得更强。宋豫代表学校向各位老领导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接下来,重庆工商大学原党委书记周希贤带领参会者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大家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随后,老领导们在李志雄、孙芳城等的陪同下,进入校史馆参观。他们不时驻足流连,仔细观看图文并茂的校史展品。看着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展品,他们时而指点熟悉的历史画面,时而评说过往的骄人成绩。通过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段段尘封的历史,一件件重要的实物,大家重温了学校筚路蓝缕的建设发展历程,各位老领导畅想建设学校的激情岁月,展望学校美好未来前景,激发了众人爱校荣校的使命感和自豪感。

参观结束后,老领导们纷纷表示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愿重庆工商大学各项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忆入党初心,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