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廉洁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文/龚诗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5:02  

3月25日,学校在南岸校区含弘广场隆重举行了廉洁教育主题升旗仪式。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邓德敏、党委副书记郝颖、学工办主任彭文涛、辅导员代表、各组织代表、315名本硕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陈艺主持。

上午7: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邓德敏为到场师生上了一堂关于清廉文化的微思政课,他从清正廉洁的含义为出发点,强调当代大学生在思想商要廉洁自律,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以廉养德、以俭修身,加强学习修养,注重涵养正气,为将来步入社会保持清正廉洁奠定基础。

2022级学生代表高心怡作国旗下演讲,她表示作为一名会计学专业的学子,应当将“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客观公正”作为个人发展信条,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民族之大我,共同守护风清气正的行业风貌,同时应该坚持党“清正廉洁”的优秀作风和保持“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不辜负先辈们的辛勤付出,着手规划未来美好蓝图,让清正廉洁之风在每个会计学子生命中亘古常青。

最后,石青灵、赵佳音、张洲、何沛轩四位同学带来快板节目《清廉说》,让同学们感悟到提升廉洁自律素养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上一条:我校与中智科技集团产学研合作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发现重庆·学在工商”--我校举办系列汉语文化交流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