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分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汪维丁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 15:13  

近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比赛结果揭晓。本届大赛以“创意我成长”为主题,在全国27个分赛区展开,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影视类、微电影类等7大类。2427所高校近60万大学生积极参与,网上提交作品11万余组。颁奖典礼上,我校学生作品多组获奖。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日前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颁奖典礼,我校周梦瑶同学与汪维丁教授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我校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分院周梦瑶同学《大小爱吃的酱》获得全国三等奖(指导教师汪维丁)。来自学校不同学院的三件作品获得本次大赛全国优秀奖,文学与新闻学院宁星星、叶娟娟、张泽瑜玺、邓阳林同学作品“爱在一瞬间”获得微电影全国优秀奖(指导教师李厉、马二伟);设计艺术分院孙青山同学“不变的问候”获得全国优秀奖(指导教师李昱靓),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分院孙瑜同学“有爱就有999系列”获得全国优秀奖(指导教师汪维丁)。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学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是目前高校设计类专业最权威的大学生赛事之一,旨在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自我技能的舞台。各学院将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主动参与,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以赛促教,努力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颁奖典礼现场  

 

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分院周梦瑶同学与指导老师汪维丁教授合影  


上一条:讲坛共话中国梦,传递青春正能量
下一条:我校老教授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