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团学工作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轩琳芸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 15:27  

11月20日下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杨世宏教授一行9人到我校考察,调研团建工作及艺术教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周航书记,副校长苟朝莉接待了杨世宏副校长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探讨党建带团建、团学工作创新以及学校的艺术教育工作。  

在苟朝莉副校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交流团一行参观了我校香樟林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传媒产业协同创新中心,了解我校在助推学生创新创业和艺术教育培养的新模式。随后,在南山书院举行了座谈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周航书记,校团委、部分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团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杨世宏副校长说,甘肃民族学院主要面向甘肃及周边川、青、藏、滇等民族地区招生,少数民族学生占学生总数的70%。学校具有民族性与师范性特色,以研究藏语言文学为主。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将工商大学好的做法和经验带回去,依托本校的区域性优势,做好特色发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重庆市第五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
下一条:我校排舞队获得2014年全国排舞联赛总决赛专业院校组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