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校医在重庆市高校校医基本功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责任编辑:张觅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1日 17:35  

为加强高校医疗保健机构队伍建设,提高队伍应急处置和救护能力,12月14-15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学校卫生协会、保健医学研究与实践杂志社和重庆科技学院联合承办的2017年高校校医基本功比赛在重庆科技学院举行,全市共34支队伍68位校医参加了此次基本功比赛。

我校校医院曾荣芳院长带领刘芳萍、高强两位医生组队参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大家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优秀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工作者奖的优异成绩;高强获得重庆市高校十佳全能校医的荣誉称号。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校医良好的业务素质和职业素养。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部门工会主席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MPAcc首届学生案例大赛启动仪式暨第三期会计实务高端访谈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