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来源:艺术学院党政办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文、图/吉杲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2:52  

2018年5月28日,学校纪委书记周航、副校长李国军来到艺术学院,参观了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作品展涵盖了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摄影等六个专业600余名毕业生的作品,规模宏大、形式多样,全面展示了艺术学院各专业的办学特色和教学实践成果。

在陪同学校领导参观过程中,产品设计系系主任龙圣杰、李洋等老师分别从设计理念、创作过程等方面对参展作品进行了讲解。参观结束后,两位领导对本次展出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师生为毕业展付出的努力,同时建议艺术学院在今后的教学中充分体现办学特色,为师生搭建与市场接轨的平台,更多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我院5支土地利用规划编制服务队入选团中央“2018年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志愿服务”实践专项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