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5支土地利用规划编制服务队入选团中央“2018年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志愿服务”实践专项活动

来源: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胡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09:06  

近日,团中央“2018年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志愿服务”实践专项活动结果正式公布,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5支村土地规划编制志愿队暑期社会实践小组成功立项。他们将分别在重庆铜梁区巴岳村、桐梓社区、马滩村、黄桷门村,九龙坡区陶家镇九龙村根据地区村土地利用规划的情况开始针对性调研。

据悉,此次团中央积极组织进行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志愿服务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加快编制村级土地利用规划”要求,引导青年大学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村土地利用规划志愿服务,为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建设力量。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师生赴陶家镇政府开展2018年暑期“服务乡村振兴”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