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二十一届“学科竞赛节”之决赛答辩圆满完成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11:11  

12月15日下午,由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会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科竞赛节”决赛圆满结束。

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会秉着“倡导学科竞赛,促进优良学风”的宗旨及“以赛育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理念,建立健全学科竞赛管理制度,不断提升教师和学生在学科竞赛中参与的广度和深度,注重作品和项目的培育和质量,广泛动员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到各项赛事中,经激烈角逐后,最终选出82支团队进入决赛。

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科竞赛节于10月8日正式开始报名。本届学科竞赛节包括“四大赛事”,即 “物流管理挑战赛之实战赛”“物流管理挑战赛之文案赛”“电子商务‘三创’大赛”“创业计划大赛”。赛事决赛共分为三个答辩区,创业计划大赛决赛由刘四青老师、张梁平老师、曹策俊老师担任答辩评委;电子商务“三创”大赛决赛由孟伟老师、文悦老师担任答辩评委;物流管理挑战赛之文案赛决赛由曾倩老师、邱晗光老师担任答辩评委。

本次比赛的决赛答辩分为书面送审、现场PPT答辩和评委审批三个环节。参赛队伍将从项目研究背景、市场需求、项目内容、项目发展前景、创新点等方面进行答辩演讲。

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共有11支团队获得一等奖,23支团队获得二等奖,42支团队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科竞赛、实习实训、毕业设计、就业指导及本科学业导师“五合一”工作交流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