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02级校友情系母校捐资助学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白海龙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 16:10  

中秋节前夕,我校校友陈诚回访母校,看望环境与资源学院的老师,并捐资10000元,对学院贫困学生进行资助。环资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竹青、院长傅敏教授、副书记宋海雨以及部分辅导员、受资助学生等与陈诚校友进行了愉快的交谈。

环资学院领导对陈诚的慷慨解囊、捐资助学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的各项事业,也祝每位校友事业发展顺利、生活开心甜蜜。陈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希望通过捐资助学来帮助学院家庭困难同学的学习,还就即将毕业的同学怎样更好地融入社会及创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加强积累,找准自己的定位,去寻求一些富有挑战性的能展示自己能力的职位。

陈诚校友是环境与资源学院2002级化工专业的学生。此次通过遴选,我院2013级和2014级化工专业两名同学获得资助,每人5000元。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2002级环境专业校友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成功举办2006届校友十年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