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2002级环境专业校友会成功举行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白海龙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0日 17:14  

2016年6月16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学院2002级环境专业校友毕业十年聚会在慧智楼90208教室举行。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竹青、院长傅敏、副院长李宁、2002级环境专业班主任蔡强和余纯丽、常青、宁丰收、杨海林、龙良俊等部分专业教师代表来到了现场。学院2002级环境专业40余位校友参加了本次校友会。

王竹青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们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并预祝本次校友会取得圆满成功。傅敏为在座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飞速发展,就学院发展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成果、科学研究等情况做了详细的阐述。2002级环境专业班主任蔡强老师回顾了十年前与校友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祝贺校友们十年来取得的成就,也对校友们提出了新的希望。

“一别才晓逢不易,十载方知情非浅”,这次校友会正逢中秋佳节,校友们毕业十年后与老师和同学们重聚一堂,都感到分外兴奋,纷纷发言感叹时光的飞逝,怀念当年的快乐时光,感谢母校老师们的辛勤教诲,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新的思考,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争取将来为学院多作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广东、上海校友分会及老校友联谊会年会
下一条:我校02级校友情系母校捐资助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