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成功举行2008级校友会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08:12  

2017年6月17日上午,在我校65周年校庆之际,环境与资源学院2008级校友会在90506召开。环境与资源学院领导、老师代表和2008级校友出席了本次校友会。

环境与资源学院分党委王竹青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向校友们全面介绍了学院近些年的飞速发展,感谢校友们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校友们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白海龙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回顾了与校友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祝贺校友们取得的成就,同时也进一步阐明了校友会的意义,对校友们提出了新的希望。

“莘莘学子与恩师忆往昔,芬芳桃李与母校共发长”。校友们与昔日的老师和同学相见时,都纷纷感叹岁月流逝和永不褪色的师生同学之情。校友们各自畅谈了自己当年学习和工作时的心路历程,也多次提及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和关切之情,还对学院专业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建议;同时也纷纷表示感谢母校提供此次机会,让大家相聚一堂共忆往事,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院多作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成立四川天华公司校友分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五届会展专业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