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成立四川天华公司校友分会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08:40  

2017年7月5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校友分会在四川泸州天华宾馆顺利成立。

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是环境与资源学院重要的实习实训基地和优质就业单位,该公司是泸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以化肥生产为基础,积极从事化工新产品开发和生产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现有总资产56亿元,占地面积3000余亩,在岗职工1800余人。公司以化工产品生产为主,是四川省泸州市高新区生态园区龙头企业,拥有多套生产装置和产品,已实现工业总产值近200亿元。

近年来,环境与资源学院应用化学和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生产实习多次安排在四川天华公司,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每年在学生实习期间走访天华公司和校友,为校友分会的成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公司就业的20余名毕业生已陆续成长为技术骨干,有的校友已进入公司管理层。在公司和校友的支持下,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检验检测体系能力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科学研究信息共享等方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成效显著。

环境与资源学院四川天华校友分会是学院在大型企业建立校友组织的有益探索,是学院校友工作创新的重要实践。校友分会的成立将使新进入公司的毕业生加快学习和成长,尽快融入单位,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必将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实现双赢。


上一条:93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成功举行2008级校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