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走访校友企业—重庆凯翔传媒有限公司

来源: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文、图/吉杲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6:11  

4月24日,艺术学院院长殷俊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重庆凯翔传媒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学院校友甘智杰热情接待了殷院长一行来访。校党政办副主任蒋年韬、艺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冉涛、艺术学院副院长汪维丁、杨开富、艺术学院教师杜伟、校友办林璐、艺术学院党政办负责人吉杲参加了走访活动。

殷院长一行参观了企业的设计中心及办公环境,听取了甘智杰董事长关于公司发展和创业经历的介绍,并对企业的业务推广、市场发展前景、人才培养、商业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对甘智杰校友通过自身艰苦努力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热情邀请甘智杰校友多回母校,与学弟学妹分享创业历程中的经验与感悟,参与学院的人才培养建设。

蒋主任代表学校校友办向甘智杰校友创办企业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对甘智杰校友将重庆工商大学“新儒商精神”运用到创业实践中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我校校友工作现状及发展思路与校友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上一条:构建校友文化共同体——2018年校友值年活动陆续开展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2003级环境校友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