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携手校友,共叙发展——我校成立法学院校友分会

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09:54  

6月17日上午9:00,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慧智楼90429会议室隆重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院长杨和义、副院长刘勇、党总支副书记林璐、硕士生老师代表黄文教授、离退休教师代表陈鸣老师、曹维可老师出席成立仪式,来自广东的朱越勇、山东的苗佳等全国各地的38名各届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11级陈璐校友主持。

会上,2001级校友范志军代表法学院分会筹备工作组做《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筹备工作报告》,他说学院从2015年以来多次到广东、海南等地,与校友们一起筹划校友分会成立工作,广大校友关心母校发展,热心校友工作,去年法学2006级校友戴学良等12位校友代表回校召开了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今年,时值学院首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召开同学联谊会之际,法学院分会筹备工作组正式向学校校友办申报成立校友会并获审核通过。学院副院长刘勇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的批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章程》、《法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顾问、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为“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授牌,并与学院党政领导、黄文教授一起为新当选的法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顾问、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新当选的法学院分会副会长杨铉、马俊熙等代表校友感谢母校母院的关心和挂念,感谢校友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做好法学院分会工作,搭建好校友分会平台,促进校友和母校母院共同进步。

学院院长杨和义教授对法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他说,法学院建院24年来,为国家输送了近三千名法学人才,为学校学院赢得了广泛的声誉,希望法学院校友分会按照学校校友会的批复规范开展工作,广泛联系校友,开展有益活动,增进交流,加强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校友们为母校进行了捐树活动,并纷纷表达了对校友分会成立的热切期盼,感谢母校的用心栽培与持续关心,并将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校友分会第三届理事会议成功举办
下一条:构建校友文化共同体——2018年校友值年活动陆续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