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校友分会第三届理事会校友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会计学院分团委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8:33  

9月21日下午,我校会计学院校友分会第三届理事会校友活动在校友企业——重庆大信谛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顺利举行。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罗惠玉、副书记尹建平、副院长黄辉、学团办主任刘斌、会计学院校友分会会长王剑及二十余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罗惠玉书记致辞,她向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就学校特别是学院近年来的办学发展现状和学院校友分会发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她希望以后能通过这个平台团结校友、群策群力,为学院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发挥力量,实现双赢。

接着,大信谛威首席合伙人校友张辅辙先生对学院领导和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资讯和发展情况。他从订单班、实习基地建设、事业导师等方面回顾了与学院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历程,指出这种合作给企业及学院带来了互赢结果,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并拓展与学院的深度合作,并希望其他校友也能共同参与进来。

随后,黄辉副院长就学院教学及人才培养情况向各位校友做了简要介绍,希望能够得到各位校友对教学环节的大力支持,得到现场校友的积极回应。

最后,在场嘉宾就企业发展、校企合作、校友会建设的情况进行了相互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这类活动要经常举行,增进校友之间的情谊,要共同为会计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尽自己一份力。

7BA6F

880DB

799FB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8老校友“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校友分会第三届理事会议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