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川东北校友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来源:校友办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6:29  

2018年10月24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川东北校友会筹备会(第一次会议)在四川省南充市召开,党政办主任罗勇、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冉涛、学生处思政科科长毛彬、校友办苗泽远老师、部分川东北校友参加了本次筹备会,会议由校友杨国旗主持。

在筹备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川东北校友会章程、校友会工作班子成员(会长、秘书长、理事、广安市副会长、广元市副秘书长等拟提名人选)、成立仪式等事项,展开热烈讨论,并形成了相关决议。

罗勇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拟成立的川东北校友分会是学校校友会组织体系建设的一次创新尝试,是首个区域性分会。可在独立注册、运行模式等方面先行先试,积累建会经验,发挥示范效应,为学校现有的“一总会多分会”模式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范式,把川东北校友会打造成一张靓丽的名片。

目前,川东北校友积极响应,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计划11月中旬在南充市正式召开川东北校友会成立大会。


上一条:重庆大学国合办校友办党支部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8老校友“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