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川东北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

来源:校友办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4:37  

11月17日,我校校友会川东北分会正式成立。学校副校长苟朝莉,党政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罗勇,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唐春秋,校友办任鹏飞出席成立仪式,四川校友会会长杨锴与来自川东北各地的50余名我校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10级新闻学专业张月月校友主持。

会上,93级会计专业杨啸全校友代表川东北校友会做筹备组工作报告。党政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罗勇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川东北分会的批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川东北分会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副校长苟朝莉为川东北分会授牌并为新当选的川东北分会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的川东北分会会长杨国旗代表川东北校友感谢母校的关心和挂念,感谢校友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做好川东北分会工作,搭建好校友分会平台,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进步。四川校友会会长杨锴宣读了各地发来的贺信。

副校长苟朝莉对川东北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川东北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川东北是首个区域性分会,要发挥对地区经济的作用。她希望川东北校友分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加强与母校联系、竭力为校友服务、增进彼此情谊,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她期望校友们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川东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上一条:我校金融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财政金融学院召开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