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财政金融学院校友分会2015年度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来源:财政金融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陈春洁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 10:59  

5月30日上午,“财政金融学院校友分会2015年度常务理事会”在翠林宾馆会议中心顺利召开。财政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萍,常务副院长、校友分会会长莫云,学院各系主任及校友分会常务理事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以“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为主题,旨在通过探索人才培养方案,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行研究探讨。会议伊始,杨萍书记对莅临本次会议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倡议各位校友为我院的人才培养建言献策。随后,常务副院长、校友分会会长莫云就我院发展近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对外交流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学院能充分发挥校友会这一平台,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完美结合。各系主任介绍了培养方案的思路与架构。最后,校友们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经验体会,为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春风化雨,桃李遍天下。本次校友会议的召开,是同窗情谊的延续与传承,是人才培养方案的反思与探索,更是莘莘学子对母校的惦念与回报。愿我们星火相传,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校校友姚建龙获评“2015年上海十大杰出青年”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机械老校友联谊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