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施工公告

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基建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09:39  

全校师生员工及外来人员:

因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道路白改黑工程施工,需要对南岸校区人行道、车行道的基层、面层、排水井、管道等进行分段施工。基础工作结束后还要实施沥青铺装和道路标线施工。为保证全校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保持校园正常交通秩序,防止意外事件发生,现就施工期间的有关事项和要求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2017年6月20日至2017年8月30日。

二、施工期间,请所有车辆和行人根据交通指示和现场人员指挥择道通行。

三、施工期间,无关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入施工区域。

四、施工沿线不得停放车辆。

五、施工期间,不得在校内道路上长时间停放车辆。

六、请车辆驾驶员务必在车上留下联系电话,以便工程需要时联系驾驶员移动车辆。

七、校内各单位要加强宣传工作,提醒广大师生员工遵章守纪,确保整个工程顺利推进,确保校园交通正常秩序,确保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

八、进入校内的外来人员和车辆驾驶员应当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规定,共同维护学校正常秩序。

九、对不听劝导、劝阻和指挥的,学校有关部门将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情节恶劣,造成后果的,学校将会同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十、由于工期紧、任务重,施工期间给广大师生员工带来的不便,请大家予以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重庆工商大学基建处、保卫处

2017年6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校级学科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届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