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2017年新进教职工报到须知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10:27  

亲爱的朋友:

您好!欢迎来到重庆工商大学,正式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为了方便您的加盟,妥善安排近期学习、生活、工作有关事项,并尽快熟悉学校的情况,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关于报到

2017年7月3日—2017年7月10日工作日期间到人事处报到,并到人事处各科室和校内各有关部门办理手续,报到流程及准备材料详见附件1。

二、关于档案、党组织关系、户口

1、档案

所有人员档案必须邮寄到学校。

邮寄单位:重庆工商大学人事处

邮寄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400067。

2、党组织关系

重庆市内学校毕业,需在12371系统转党组织关系,抬头写: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组织部。

重庆市外学校毕业,抬头写: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转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组织部。

3、户口

学校不接收非事业编制人员户口,待录用为正式事业编制后,可转到学校。(应届博士毕业生若户口在学校,必须转出的可先转学校,但也不能上户,待进事业编制批复文件下发后方可入户。)

三、关于岗前培训

根据重庆市教委统一安排,学校将组织所有新进教职工于2017年7月16日—2017年8月1日在西南大学参加岗前培训,开学初参加校内岗前培训,详细情况另行通知。

如果您在学习、生活、工作上有什么需要,请和我们联系,我们会热忱为您服务!感谢您的支持与合作!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62769245

附件:

1、重庆工商大学新进教师报到流程。

2、初定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

重庆工商大学人事处

2017年6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2017年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