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全校中层干部网络学习的再次提醒

来源:   责任编辑:组织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15:05  

校内各部门:

按照中共重庆市委《2013—2017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渝委发〔2013〕23号)、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渝委组〔2017〕11号)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全体中层干部每年应完成网络学习不少于36学时(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18学时、重庆干部网络学院18学时)。

为做好2017年我校干部网络学习工作,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职业素质和工作能力,请各位中层干部高度重视,再次提醒大家务必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全年网络学习任务。

如有不清楚登录账号和密码或者有其他疑问请及时与党委组织部联系。

联系人:田静 联系电话:62769336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7月7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度公开招聘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及部分辅导员简章(博士)
下一条: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学校见面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