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迎新工作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10:27  

校内各单位:

为顺利开展2017年迎接新生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新生报到时间:9月5—6日

2.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时间:9月7日上午江北校区、南岸校区,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地点

1.南岸校区新生报到、缴费地点在体艺馆;

2.兰花湖片区新生报到在广智楼指定教室及楼前广场,缴费地点在食堂三楼。

3.江北校区通识学院新生报到在宏智楼指定教室,艺术学院新生报到在逸智楼一楼,缴费地点在图书馆一楼第二自修室。

4.研究生报到在体艺馆。

三、注意事项

1.9月2日前,各学院和职能部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及学生公寓安排人员做好提前到校新生的接待工作,9月4日8:00—22:30派人到迎新现场值班,4日各学院、部门及学生宿舍安排好夜间值班人员,以便随时接待早到的学生及家长。

2.9月1日16:00前,各部门和学院请按附表要求,将4日、5日、6日在迎新现场的值班人员名单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迎新经费预算发送到党政办邮箱poffice@ctbu.edu.cn,9月4日下午15:00-17:00到厚德楼5007领取工作餐票及矿泉水票。

3.请各学院自行准备迎新用笔记本电脑,于9月3日(星期日)上午9:30带至迎新场地,由信息办进行迎新点网络调试,下午3:00安排人员在启智楼3楼316房间参加数字迎新系统操作培训。江北校区自行准备迎新用笔记本电脑,信息办于9月3日(星期日)上午9:30进行迎新点网络调试和迎新系统培训。请各学院9月4日上午9:00到数字校园服务大厅领取新生校园卡。

4.请各学院9月6日17:30前按要求将未报到名单报招生就业处。延后报到的同学必须到招就处登记核实身份并在迎新系统中作报到操作,以免误退档。

5.请各学院收齐新生的户口迁移关系,于9月30日前交保卫处。

6.迎新期间,各学院不得在校区内悬挂院旗标语等,未经学校批准不得与各家通信公司合作开展有关宣传促销活动,禁止各类社团摆摊设点。

7.具体分工及相关表格详见附件。

党政办公室

2017年9月1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7-2018学年审核评估自查整改暨第一学期教学检查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区交通车运行时间及线路安排的通知

关闭